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從何沖出發

其實在遇到何沖的前一晚上,我知道了自己的考試成績。也不是說意料之外,可我就一直是心存僥倖的人。終於,在考試上遇到人生第一個挫敗。就連考駕照也不曾失敗的我,要重考了。

心情其實還蠻沉重的。雖然之前準備的時候,明明就是不夠努力,不夠認真,可我還是認為,我是盡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努力,所以考完以後,我就像一條拉鬆了的橡皮圈,現在,不知怎麼可以從頭再來。

我跟朋友說,最擔心的,就是不知如何開始。因為範圍太廣,自己的認識太少。她說:就從跟何沖見面後開始吧! 當時,我還不知道,自己真的有機會與他相遇。那一個晚上,我好像覺得,完成了一件事,一件很難得,難得到有點不可思議的事,所以,我應該有足夠的力量去開始吧!

再說多一點點關於何沖的事。他練跳水的過程其實並不太順利。剛練習好作高台跳水,卻因身體長得太快的問題要改練跳跳板。後來又因腳傷而要停止習訓半年。再開始的時候又要面對過重的問題,還有表現不穩定,更曾因而被國家隊辭退。也許,我應該早就明白,至少在我身上,不勞而獲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。我還是將勤補拙吧!

No comments: